嘉兴瓜子二手车直卖网瓜子网二手车

二手汽车 2024-03-28 20:12:54

  很不错的二手车直销网站,哈哈哈!希望采纳!瓜子二手车现在没有vans,都是私家车,轿车,suvmpv跑车都不错

  瓜子二手车前身为赶集好车。 2015年9月,赶集好车更名为瓜子二手车网。瓜子二手车专注于O2O领域的二手车及售后服务市场。瓜子二手车专注于推动国内个人二手车市场的发展。瓜子二手车是一个直接面向二手车买卖双方的交易服务平台,省去中间环节(中介、车商等),通过互联网连接买卖双方,给买卖双方更多的利益空间。 “瓜子二手车最快今年年底完成分拆,成为58赶集旗下一家主要从事二手车业务的独立公司。”杨浩勇说道。围绕汽车和车后服务的创新项目很多,尤其是O2O项目。杨浩勇认为,C2C最有价值的地方在于在交易的两端把住用户,为用户提供终身的汽车金融、保险、保养等汽车售后服务。瓜子二手车以交易为主,完成了汽车后市场主流服务的对接,包括上门评估、交易撮合、押运过户、售后保障、汽车金融、汽车保险、道路救援、保养、新车销售。服务体系。

  瓜子二手车平台提供车身深度全面检查、车内健康清洗等多项保养服务。可以说,这些经过层层检验的车辆,性价比还是很高的。此外,在瓜子二手车平台购车,还可享受2年或4万公里的售后保障、30天无忧退款等服务。瓜子二手车已在200多个城市开设站点,规模大,发展速度快。重点是他们采取的是直销的形式,个体对个体,没有差价,买家可以直接与买家进行交易。验车很严格,买车很放心。你可以试试看,全靠经历过的人的经验。